close

畢業了﹐從國小升到國中 ﹐儘管時間給我們再多再多的機會;但是我們的問題仍然沒解決.

我真的搞不懂﹐明明那時從4年級升到5年級時都還很好﹐為什麼自從那天過後就變成那樣??

我真的真的不想在那樣了﹐偏偏遇到他不說﹐現在呢?      已經來不及了, 國中讀不同校;高中更沒希望阿!
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﹐我只聽到我的心中一直有個疑問:「還喜歡他吧?我應該…還喜歡他吧?」

我真的搞不懂﹐到底...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們變成這樣的??難到是我的錯嗎? 

 

如果你不理我是因為我的錯﹐那我在這裡跟你說一聲對不起!

所以我拜託你﹐不要不理我;至少當朋友可以吧!!

拜託你了!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